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春节贺岁电影争先恐后 元月天天都有新片上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7日09:54
《恋人絮语》、《戒烟不戒酒》剧照。 《神奇侠侣》剧照。
《恋人絮语》、《戒烟不戒酒》剧照。 《神奇侠侣》剧照。

《恋人絮语》、《戒烟不戒酒》剧照。
《恋人絮语》、《戒烟不戒酒》剧照。

钟丽缇扎马步。
钟丽缇扎马步。

  大洋网-广州日报11月27日报道 2011年春节档将前所未有地拥挤,导演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叹到时每天都将有新片上映。据记者统计,仅国产片就有《新少林寺》、《武林外传》、《我知女人心》、《最强喜事》等11部影片计划在这个档期上映。日前,《恋人絮语》、《神奇侠侣》、《戒烟不戒酒》3部影片更抢先公布档期,正式宣布“进驻”春节档。

  《恋人絮语》:一打明星主演四段爱情

  彭浩翔监制的《恋人絮语》宣布将于12月31日上映,该片会集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彭于晏、谢安琪、陈伟霆等港台明星,主打四段形态各异的爱情故事。“平民天后”谢安琪将和彭于晏上演暗恋戏份,将尝试制服诱惑、荒野侠女、晨曦公主、民国艾米丽等古怪造型,大有女生版《充气娃娃之恋》的意思。另外,影片会有粤语版同时上映。

  《神奇侠侣》:古天乐吴君如奉旨亲热

  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吴君如主演的喜剧片《神奇侠侣》近日公布了“1月32日”的上映档期,即明年2月1日上映。

  自金像、金马奖作品《金鸡》系列后,陈可辛多年未有喜剧作品问世,此番可算“喜剧复出之作”。片中,古天乐、吴君如在片中有亲热戏,由于陈可辛在场,古天乐相当害羞。开机第一天就要拍一场亲热戏,陈可辛和吴君如都很坦然倒是古天乐显得十分尴尬,走到谷德昭身边悄悄指着陈可辛,问:“这可怎么办呀?”

  《戒烟不戒酒》:朱时茂搭陈佩斯出山

  明年2月3日大年初一,朱时茂将携他的电影处女作喜剧《戒烟不戒酒》归来,他的黄金搭档陈佩斯也将在电影中客串小角色。此外影片还集结了英达、杨恭如、邬君梅、乔任梁、刘欣等大量的老将和新人加盟。

  朱时茂坦言,拍电影比排练小品复杂多了,这部电影他是准备了好几年才敢动手。

  元月比12月的排片更拥挤

  春节档将比12月的排片更拥挤,按陈可辛的表述是每天都有新片上:除了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等主演的大片《新少林寺》预计在明年1月底上映之外,在喜剧方面,电影版《武林外传》计划在明年1月底上映,张柏芝复出后首部作品《最强喜事》也将选择在春节期间上映;爱情片方面,原班人马10年后重聚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在春节前后上映,刘德华和巩俐主演的《我知女人心》预计在2月情人节之前登场。此外,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也一如既往地选择在春节档上映。

  新闻链接

  《李小龙》公映

  姜文:我送“子弹”来了

  本报讯(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电影《李小龙》全面公映,前天两位导演文隽和叶伟民带领李治廷、梁家辉、钟丽缇(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一山等众多主创出现在北京看片会上。

  当天,姜文驾驶豪华房车来为老友捧场,一反往日传说中的不合作性格,满面春风地大踏步迈上红毯,笑嘻嘻地告诉文隽,“我这是给你上子弹来了。”原来,当年姜文的导演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正是在文隽的监制下拍摄而成,所以到《李小龙》公映,姜文也给足面子,亲自捧场。姜文还预测《李小龙》票房将达到1.5亿元。

  现场梁家辉、钟丽缇,将李治廷直接喊作“细凤”(李小龙的小名),这“一家三口”其乐融融。钟丽缇这次一反性感形象,饰演李小龙的妈妈,形象贤惠温婉。而现场钟丽缇不顾淑女形象,大扎马步、大声嘶吼,耍起李小龙的招牌动作。文隽透露影片在日本英国、美国卖得不错。

  

(责任编辑:潘珊)

广州日报

9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