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里红》热拍 于震拜师颜丹晨学艺有模有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7日08:32
《山里红》剧照于震跟颜丹晨学习“二人转”
《山里红》剧照于震跟颜丹晨学习“二人转”

  搜狐娱乐讯 根据石钟山原著小说《角儿》改编,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颜丹晨、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于震联袂主演的东北励志戏《山里红》目前正在东北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戏中,于震饰演的冯占山十分崇拜颜丹晨饰演的名角儿“山里红”,跟她学起艺来也是有模有样。

  据悉,颜丹晨饰演的“山里红”,不仅美貌,而且颇具才艺,是远近闻名的“角儿”。于震饰演的“土匪头子”冯占山不仅十分欣赏“山里红”刚烈而倔强的个性,更被她的才艺所倾倒。冯占山非常喜欢听“山里红”唱戏,可以说是“山里红”的头号戏迷,不仅如此,冯占山也常常跟“山里红”学演“二人转”。

  这冯占山为了追求“山里红”可真是挖空心思、煞费苦心,连学习“二人转”的招数都用上了,利用学习的机会与老师“山里红”相处,可甚是难得啊!殊不知这般苦心能否赢得师傅“山里红”的垂青?

  据悉,电视剧《山里红》目前正在东北紧张的拍摄中。主演颜丹晨透露:“东北这几天又下起了大雪,特别冷,我们还经常拍外景,都快成雪人了。这部戏中融入了许多东北民间的艺术特色,都是我们往常所见不到的,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们拍起戏来觉得特别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