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电影 上映时间12月4日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首映 张国荣视频资料引导演哽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7日08:3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文图:玄反影) 昨晚,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贺岁片《赵氏孤儿》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携陈红、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黄晓明张丰毅、海青、赵文卓、赵文浩等人剧组主创参加央视《首映》节目录制。在首映礼上,陈凯歌说起今年贺岁档的惨烈竞争,大方的表示:“不会把任何人当成我们的敌人,我们都相见甚欢。”

  在陈凯歌导演前一部作品《梅兰芳》中扮演邱如白的孙红雷的意外现身也成为全场的亮点。孙红雷在《赵氏孤儿》中没有任何参与,他的出现只是为了祝贺陈凯歌新片上映。为此,他还带了礼物,一封信和一本画册。信打开,一个字也没有。但孙红雷说写的东西陈凯歌都懂。陈凯歌解释说:“他的意思是让我把他当作一张白纸,画最新最美的图画。”而画册是孙红雷10来年演艺生涯的精华呈现,他说,自己的事业10年当中有3年是陈凯歌导演给的。他希望和导演一起分享这段记忆。

  最为感人的一幕,来自节目组专门为导演陈凯歌剪辑的一段之前视频短片,短片中有导演曾经指导影片的工作影像资料,引人注目的,是张国荣的一段视频资料,据导演陈凯歌介绍,这段视频资料,自己已经十好几年没有看过了,他心中尤为感谢张国荣,说到这里,导演哽咽住了,也让在场很多在场观众落下眼泪。(文图:玄反影)

  

(责任编辑:潘珊)

搜狐娱乐

506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