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镇宇爆黄秋生“毁容” 调侃秋生不懂搭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8:05
历数电影拍摄“险情”
历数电影拍摄“险情”

吴镇宇模仿张学友
吴镇宇模仿张学友

与大左调侃黄秋生
与大左调侃黄秋生

  搜狐娱乐讯 因电影合作之故,老友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相约做客北京王牌节目《最佳现场》,刚刚跟现场美女团记者讲述完新片电影里的惊险爆破,两位“兄弟”就当众“反目”,不仅互相“挤兑”,更是与大左调侃起对方的私房猛料,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据悉,电影《西风烈》中集结了吴镇宇、段奕宏夏雨、倪大红、张立等六位硬汉加盟,片中打斗场面亦是该片最大的卖点,吴镇宇在拍摄时曾几度涉险。遇到爆破戏等重头戏份时,为求做戏逼真,他拒绝了导演“替身”的安排,亲自上场,当记者团问他怕不怕时,他一本正经的说:“怕就不干这行了。”大左透露,黄秋生在拍《精武风云》时,也是态度认真,亲力亲为。吴镇宇则笑言:“他其实无所谓,因为长得已经‘毁容’了!”由于与黄秋生私交甚好,在节目录制中,每提到黄秋生,吴镇宇都要调侃一番,谈到时尚穿着时,大左故意说:“黄秋生老师每次出现时都是西装革履,很有范儿!”吴镇宇则开怀大笑,表示“黄秋生不懂搭配”,又补充:“不过我们要尊重长辈嘛!”,一席话引得众人唏嘘不已,都竖起拇指佩服这位影帝级人物的搞笑功力。

  据悉,吴镇宇在节目现场还和大左大谈自己的育儿经,并模仿了周润发、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等众多大牌明星,现场气氛他的搞怪下High到极点,精彩内容将随着节目播出一一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