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电影 上映时间12月4日 > 《赵氏孤儿》_新闻

黄晓明赵文卓CCTV6《首映》奉献演技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7:43
黄晓明首映献唱 赵文卓首映“秀武功”黄晓明剧照
黄晓明剧照

  搜狐娱乐 由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制作的《赵氏孤儿》首映典礼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录制。届时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及主创人员将齐聚一堂,共同启动电影的首映庆典。

  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总导演田华透露,作为与陈凯歌导演合作的新人,‘实力偶像’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功夫明星’ 赵文卓,将出席首映现场。两位新人不仅在电影中有突破以往的精彩表现,在典礼现场也将倾力演出,奉献演技之余,更有才艺展示,精彩程度同样令人期待!

  《赵氏孤儿》首映庆典将于12月1日晚19点35分电影频道播出。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敬请锁定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