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迟帅《扇娘》展惊艳演技 黑暗到底张力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7:24
迟帅剧照
迟帅剧照

迟帅剧照
迟帅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海润年代巨制《扇娘》正热拍中,该剧最新版片花曝光,这段19分钟的片花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的争相转发,而作为该剧男主角迟帅在片花中仅凭短短的几段表演便令网友赞不绝口,认为迟帅的演技再次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将“叶知秋”这一内心复杂的角色演绎得张力十足。

  解读角色:由不敢抗争到内心扭曲

  《扇娘》一剧讲述了在清末民初列强入侵的大时代背景下,江南水乡林、徐两大制扇家族盘根错节的恩怨情仇。迟帅在剧中出演盘溪镇“锦福祥”绸缎庄庄主叶静斋之子,叶知秋。叶知秋这一人物最大的悲剧就在于他的不敢反抗,在明知自己的新娘被人掉包后,依然不敢反抗来自家庭的压力。他虽与女主角林含雪爱得驰骋火热,但却不敢对强势的父母叔伯说半“不”字。迟帅说:“叶知秋不是不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从小的教育让他熟读孔孟,谦和有礼。但同时,但他就是太因循守旧,做事情畏首畏尾。他喜欢林含雪是任何人都看的出来的,但被人设计娶了林含雪的妹妹,他却能忍气吞声。说这个人悲,还要加上一个催字,可见他人生的一切悲剧都源于他的这个性格。”

  自我评价:要演出人物的黑暗面

  迟帅表示,叶知秋是一个复杂多面的人物,这和他以前出演的角色相比,内心更为复杂。他表示,自己在研读这个角色的过程中,为了能将这悲情主线诠释的淋漓尽致,一方面重新修习儒家思想、孔孟著作,一方面在人物刻画的细节上下功夫,他说:“叶知秋与吴奇隆饰演的井上空月,同是处在感情、家国变革中不断煎熬的人物,但是叶知秋更加消沉,他是一个徒有生命空壳的多余的人,因此,我在诠释这个人物的过程中,前期尽量突显他的儒雅、温和又带忧郁的特点,后期则定位在他渐渐暴露出性格中更多的黑暗面,力求塑造一个内心被疯狂吞噬、徒有生命空壳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