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大卫视跨年争夺战 小贝夫妇火拼Lady GaGa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6日16:54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提及跨年晚会,人们的第一印象就是看明星,各路巨星抢攻跨年晚会也成为每年岁末最“靓丽”的一道风景。今年各大卫视好像参透了观众的心理,不再用国内巨星挑战观众的视觉疲劳,纷纷改走国际路线。Lady GaGa、小贝夫妇、黑眼豆豆艾薇儿频繁出现,一时间全世界的焦点都集中在了中国,2011的跨年到底会有多精彩,国际明星能否齐聚中国,成为关注的焦点。

  浙江卫视

  小贝伉俪领衔明星夫妻档,时尚风潮成看点

小贝伉俪领衔明星夫妻档
小贝伉俪领衔明星夫妻档

  今年开始,浙江卫视的综艺纵贯线已经从全民K歌的音乐类型逐步向综合性节目靠拢,并且延伸到情感、文艺领域,为中国蓝打上了一个“爱”的标签。邀请明星夫妇参加跨年晚会,也可以看成是浙江卫视奉行“爱情至上”的一个延续。

  不同于其他卫视的演唱会,浙江卫视将今年的跨年定位成时尚大典,从全球顶级时尚达人小贝夫妇,到“传奇”天后王菲、“美容大王”大s,再到国内一线小生黄晓明、流行教主伊能静、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以及刘亦菲、王珞丹、李小冉、袁泉、高圆圆、林心如等等明星都将加入其中,阵容齐整的俊男靓女,清一色的潮流偶像,让人不禁对这场花容云裳的时尚大典多了几分期待与好奇。据了解,浙江卫视还将播出一部由国际一线制作团队打造的时尚短片,提前点燃跨年盛典的时尚风潮。

  湖南卫视

  Lady GaGa打头阵,草根唱响全场

Lady GaGa湖南卫视打头阵
Lady GaGa湖南卫视打头阵

  Lady GaGa登陆湖南卫视跨年的“噩耗”传来时,人们惊奇诧异的同时纷纷猜想,这个乐坛奇女会以什么样的造型面对中国观众。随后GaGa没了下文,众网络歌手却走入人们视野。被恶搞过无数次的神曲《爱情买卖》虽然难逃口水歌的命运,却并不妨碍它的流行与蹿红,演唱者慕容晓晓也成为坊间最喜爱的歌手之一,她的出现让网友们着实欢欣了一把。另外还爆出了网络人气王龚琳娜和旭日阳刚会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上献唱。

  湖南卫视造星工厂的实力有目共睹,捧红了大批快男超女之后,也将《流星雨》中的几位小演员带成了明日之星。新版《还珠格格》中的演员自然也成为了湖南台跨年晚会的座上宾,老版中的苏有朋、张铁林、范冰冰等人也会如约出席。看来GaGa来华是假, “格格阿哥”登台是真。

  江苏卫视

  黑眼豆豆&大嘴巴,嘻哈饶舌混搭风

黑眼豆豆&大嘴巴
黑眼豆豆&大嘴巴

  看到江苏卫视的演出阵容,着实有些让人大跌眼镜。除了有梁静茹、萧亚轩、卓文萱和曹格这些演唱会上的熟脸以外,还邀请到了海外生力军的加盟——摇滚小天后艾薇儿、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江苏卫视的负责人表示,这次的跨年晚会有一个特别的专题,将国际流行的嘻哈音乐与国内的饶舌相结合,如果接洽成功,观众们将会看到黑眼豆豆和大嘴巴组合的强强联手的同台献艺。另外,《非诚勿扰》配乐原音重现也是江苏卫视跨年晚会上的一个重要看点。

  纵观三大卫视的国际巨星招牌,熟知游戏规则的观众不禁淡然一笑,这个能有几分真?可在不敢相信的同时又不免心存侥幸,如果他们真的都能来该有多好。暂不论其中的真真假假,如果成真,我们该看谁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