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楠买红妹抚养权 > 新闻动态

孙楠告买红妹索要孩子抚养权 证实去年三月离婚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6:50

  记者上午从朝阳法院获悉,为了争夺孩子的抚养权, 著名歌星孙楠已将前妻买红妹告到法院, 要求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判归自己所有。孙楠提交法院的起诉书首次证实,其与买红妹早在去年3月协议离婚。此前大多坊间传闻,未曾获当事人亲口证实。

    起诉书内容不很长,只称孙楠与买红妹于2000年结婚,婚后生有一子一女。2009年3月23日两人协议离婚,原因是“双方感情不和”。离婚协议还约定,二人的儿子、女儿均由买红妹抚养,孙楠定期支付抚养费。

  孙楠在起诉书中称:“现在我认为孩子由我抚养更适宜。”因此他诉至法院,要求变更孩子的抚养权。(记者张蕾 通讯员赵萌 黄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北京晚报

2869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