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最熟悉的陌生人》收视飘红 邵峰获封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6:09
邵峰、潘虹演绎《最熟悉的陌生人》
邵峰、潘虹演绎《最熟悉的陌生人》

邵峰神态淡定
邵峰神态淡定

    搜狐娱乐讯 由邵峰主演的《最熟悉的陌生人》目前正在各地热播,其收视率也随着一路飚升。邵峰在该剧中完美诠释了一个从落魄到坚强的好男人形象,他的精彩表演得到了电视观众的广泛认可获封好男人的称号。

  二十六集电视剧《最熟悉的陌生人》,汇集了邵峰、潘虹、孟广美等众多优秀演员,共同直面当代都市人的普遍困扰的情感家庭等问题。邵峰饰演的摄影记者丁寒被一场惨烈车祸所解体,年轻貌美的妻子不幸罹难,儿子伤重住院并查出患有白血病且非亲生子;而母亲丁静雅竟然是这一切不幸的始作俑者。丁寒在万念俱灰下层层揭露真相最后以博大的胸怀和爱原谅了一切。

  这部带着浓厚悬疑色彩的都市生活剧集,牢牢地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当谜底一层又一层地揭开时,让人们在唏嘘之余也感受到了人性的光辉。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皇粮胡同十九号》的邵峰,当得知《最熟悉的陌生人》收视飘红并被封为好男人时,难掩喜悦之情。邵峰表示,《皇粮胡同十九号》也是一部悬疑色彩浓重的电视剧,自己会更努力地演活这个角色以感谢观众的热情和厚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053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