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瞧这一家子》热播 肖雨雨张嘉译为爱痴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5:18
肖雨雨和张嘉译爱意浓浓
肖雨雨和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爱意浓浓

肖雨雨《瞧这一家子》靓丽剧照
肖雨雨《瞧这一家子》靓丽剧照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滕华涛的新作《瞧这一家子》在湖北、浙江热播后,收视率看好。近日,该剧又登陆陕西,于每晚8点在陕西电视台一套强档播出。此次滕导钦点85后新锐女演员肖雨雨饰演剧中男主角张嘉译的年轻女友“田蕾”。张肖二人同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师兄妹二人此次首次合作,颠覆伦理为爱痴狂。

  剧中,肖雨雨饰演的“田蕾”是男主角“刘立成”(张嘉译饰)的学生兼女友。老男人熟到诱人的思想和人生阅历让85后情窦初开的女生以爱之名进行学习。对于是否会爱上像张嘉译这样的成熟男人时,肖雨雨表示,没有一个人能预测自己到底会爱上什么样的人,年龄对爱来说不是问题,但她不允许自己爱上已婚的男人。

  据悉,演员肖雨雨日前正在北京进行电视剧《青春四十》的拍摄工作,该剧由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小艺、何冰、韩青等出自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87班的影视大腕强强联手,上演当代都市中“大龄剩女”的情感故事。肖雨雨在该剧中饰演陈小艺的侄女“韩丝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05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