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年末足本上映 遭遇葛优矩阵围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5:16
《恋人絮语》年末足本上映
《恋人絮语》年末足本上映

   晚报讯 由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子曾国祥和搭档尹志文联合执导、彭浩翔监制的长片《恋人絮语》日前正式通过审查,定于12月31日上映。

  该片汇集了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嘉欣范晓萱等明星,主打四段形态各异的爱情故事。影片虽然保留了彭氏风格的“重口味”,但过审却非常顺利,110分钟一刀未剪,这也将是首部在内地足本上映的彭氏大银幕作品。对此,彭浩翔表示,他不会刻意迎合内地市场,而会尽可能找一些自己喜欢的又可以被接受的题材进行挖掘。至于《恋人絮语》将遭遇《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三大强敌,不少院线老总表示,彭氏作品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恋人絮语》对都市年轻人的吸引力会更大。 (见习记者 曾索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新闻晚报

192粉丝

关注

Vilovej

25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