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八十年代》热播 左小青获赞成“纯爱”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5:12
左小青气质纯美如清泉
左小青气质纯美如清泉

  搜狐娱乐讯 由左小青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目前正在重庆、广西、河北三家卫视共同播出,覆盖全国。随着这场席卷全国的“纯爱”剧集的热播,女主角左小青在片中纯美脱俗的出演被赞为当代“纯爱”的代言人。

  这部剧集在之前地方电视台的首轮播出时,就反响极好,受到中青两代人的热捧,看着那些关于80年代的故事,带领我们重温父辈们白衣飘飘的年代,他们的故事如此单纯与简单。懵懂的记忆中,体味着那段最青涩爱情。剧中女一号满晓星的扮演着左小青也备受好评,其清新纯美的气质被赞是“纯爱”的代言。

  剧中段玉刚与满晓星的爱情被称为最纯净的爱情,一位业界人士评论说:“史上最纯的爱情不是老三和静秋,不是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电影《山楂树之恋》,而是《我们的八十年代》,是段玉刚和满晓星的爱情,他们从认识到相爱的过程紧贴当时的那个时代氛围,来自生活现实,不虚假,不做作,不为了高尚而高尚,不为了标榜纯洁而刻意为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05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