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楚留香新传》樊少皇搞怪 陈美行整蛊香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5:09
扮鬼脸
扮鬼脸

樊少皇和香帅对戏
樊少皇和香帅对戏

  搜狐娱乐讯 张敏执导,樊少皇、张智尧、陈美行等众多实力影星齐聚的古龙大剧《楚留香新传》近日在山东水浒影视城低调紧拍。新版《楚留香》再造古龙经典名著,剧情等方面均有相当多的改动,武侠打斗场面自不必说,新版上更着重于情意感情上的挖掘。戏内戏外温情拍摄,使得拍摄中趣事连连,樊少皇搞怪聊南瓜,陈美行更与其多次整蛊“香帅”张智尧。

  《楚留香》造就了古龙笔下的第一大侠,风流倜傥、武功盖世、侠骨仁心等诸多优点,使得多少人甘拜在香帅英姿下。自70年代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楚留香》大受欢迎之后,历年来被多次翻拍,情节上也一再丰富,诠释这位传奇大侠的辉煌人生。此次甚少拍摄电视剧的樊少皇加盟《楚留香》扮演胡铁花的角色是一大亮点,樊少皇多次表示,胡铁花的角色非常喜欢,邋遢的大酒鬼,却是情意深重的大侠,随意自在的感觉相当的不错。

  而“小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美行饰演的女杀手青青虽然在剧中将樊少皇弄的焦头烂额,但是戏外却和“师傅”樊少皇、张智尧等人打成一片,陈美行表示,樊大哥和张智尧他们都是很好玩的人,第一次合作大家都很能玩的开,戏外大家常常互相逗乐,樊大哥很搞怪,把大家弄的乐呵呵的,还常常和我一次“整蛊”张智尧,弄的他“很惨”!智尧哥哥很好性情,太开心了!(文/万好东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054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