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沈傲君做客《非常静距离》 生宝宝生出第二产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5:09
沈傲君做客《非常静距离》
沈傲君做客《非常静距离》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因怀孕生子久未出现在公众媒体前的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非常静距离》,与昔日好友闺蜜李静轻松对聊。沈傲君从与老公相亲结识到携手步入婚姻礼堂,从突然得知自己怀孕后的险境重重到宝宝出生后咬牙坚持到如今的母乳喂养,好像和闺蜜聊天一样轻松的娓娓道来。

  沈傲君在生宝宝后发现,妈妈那辈传下来的很多生育观念都已不再符合现代人的健康观念。对于生活在这个十分现代化社会中的人来说,如果还要遵循以往的观念进行产后养护,有些对产妇来说甚至成为了负担。比如老话说生育后的人需要劲补,这只是过去物质贫乏下产生的观念,已不适用于营养过剩的今天。相反的,如何尽快良好的恢复女人生育后出现的浮肿和肥胖,才是需要去科学解决的问题。营养配餐,达到既能保证宝宝有充足的母乳又可以让产妇科学的排脂减肥。健康做好月子很多人都想,但是科学的知识、先进的观念和设备、以及整个月子中各种麻烦的工作,每个人未必能够全面的顾及到。就这样沈傲君在自己走完生产坐月子这一过程后,发现了一条自己很感兴趣的生意之路:建立一家超豪华五星级月子中心。这个月子中心不仅可以为产妇提供舒适的环境、配备专业成熟的医护人员全方位提供悉心的照顾和服务,还有为做出专业化月子料理配备的独立的无污染有机蔬菜园,更有心理医生专门为产后忧郁症的产妇做心理辅导。节目中,李静也非常同意健康科学做月子的观念,支持沈傲君发展这个第二产业,并帮她在节目中提前为这家正在建设中的豪华五星级月子中心做起了广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054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