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媒体关注

新闻晚报:广告门成炒作猛料 希望真删更健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5:09

   □轩召强

  一部原本在上海播出时并未闹出多大动静的电视剧,居然在临上星前又火起来。火的原因居然还是老掉牙的植入广告问题。而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电视台,安徽卫视这次率先举起的“剪刀手”换来了无数观众的叫好声。

  电视剧植入广告,原本无可厚非,但决不能为了广告肆意篡改剧情。急功近利,快速消耗的只是观众的耐心和信心,没有了他们手中的遥控器,植入再多的广告也纯属片方“自娱自乐”。

  电视台这次举起“剪刀手”,动静闹得很大。如果真能顶住片方的压力,播出“洁净版”,自然是天大的好事。但如若最终证明不过是“浮云”一片,仅为电视剧开播而故意抛出的炒作猛料,那恐怕将是一场绝对的杯具——一个只会自己打自己嘴巴的人又能有几个人相信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新闻晚报

151粉丝

关注

Vilovej

2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