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江上海密会孙红雷 凭演技实力获师兄提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4:48
杜江与师兄孙红雷
杜江与师兄孙红雷

  搜狐娱乐讯 一部反映家庭题材的大型电视剧《全家福》正在全国各大卫视轮播。该片由张少华、王茜华领衔主演,影视新锐小生杜江倾情加盟。近日,刚刚加盟鑫宝源影视的杜江与师兄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上海秘密会面,孙红雷表示杜江是一个用演技说话的演员,相信杜江在今后的演艺征程上必将前途无量。

  《全家福》自播出开始收视率便不断飙高,而在剧中饰演俊峰的年轻演员杜江也随着这部戏的热播而家喻户晓,其演技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全家福》由国内著名导演刘新执导,该片以纯朴、温馨的氛围营造怀旧的年代质感,在如今电视剧一味追求潮流和搞笑之下,该片掀起了一股质朴与怀旧风潮。

  演员杜江凭借电影《白银帝国》崭露头角,在影片中饰演康四爷,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其导演姚淑华大胆启用新人杜江,恰恰为影片增添了的新鲜感和清新的活力。电视剧《艰难爱情》更加让观众看到了杜江娴熟的演技,情感细腻丰富的郝良在杜江的演绎下鲜活起来。 另外在电视剧《孽债2》中杜江同样有着精彩的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054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