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一日夫妻百日恩》集体公益代言 赵子琪谈感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26日14:46
郭晓冬、赵子琪领衔献爱心
郭晓冬、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献爱心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情感剧《一日夫妻百日恩》的导演赵晨阳日前携主演郭晓冬、赵子琪等人出席全国妇联、全国总工会等共同举办的“心系女性——和谐婚姻指导”系列宣教活动的启动仪式,集体为“婚姻维权”代言。

  “心系女性——和谐婚姻指导”的主办方表示,这个活动的指导思想是“营造健康幸福婚姻,创建文明和谐家庭”,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将主题锁定在当下婚姻生活的心理建设,呼唤家庭和谐,双方主旨不谋而合。剧中的两对“明星夫妻”郭晓冬和赵子琪、刘莉莉和韩童生当天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与婚姻感悟,畅谈了心目中的“和谐婚姻”。据悉,《一日夫妻百日恩》将于12月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