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安家族》主演卢思思曝光早期私密剧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4:33
卢思思“格格”造型
卢思思“格格”造型

卢思思《新安家族》剧照
卢思思《新安家族》剧照

卢思思毕业作品《潘金莲》
卢思思毕业作品《潘金莲》

卢思思早期和服造型
卢思思早期和服造型

  搜狐娱乐讯 央视热播大戏《新安家族》已步入剧情高潮。随着剧集渐进尾声,观众对该剧的热情却不降反升,徽商的爱国情怀,主人公们的命运走向都动人心魄,超高的收视再掀商帮剧热潮。“徽商”也因此一举取代“晋商”成为观众最为关注的商战题材。在剧中饰演汪家二小姐汪文雅的卢思思,也成为此剧中的“人气黑马”,惊艳的古装扮相也以“古装甜心”的名号被网友大加赞赏。

  随着《那个年代》、《穷妈妈富妈妈》的相继热播,卢思思或干练或朋克的造型都让人看到她的灵动和性感,这次在《新安家族》的古装现身,二十余年的年龄跨度,让卢思思渗透出一股前所未有的温婉大气。卢思思曾说,自己各种造型都尝试过,对于古装造型,这也不是第一次。近日卢思思的一款私密剧照曝出,也让观众见识到她穿越时代的惊艳。

  毕业大戏《潘金莲》的红衣妩媚造型,让人看到卢思思在学生时代就已初现的锋芒,而后在《东方霸主》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都以年代感十足的形象闪耀荧幕,虽然出道不久,但是每一部作品都不重复自己,风格气质也是不尽相同,亦庄亦谐,动静相宜,让人过目难忘。此次《新安家族》的热播,可以说是卢思思演绎道路的又一部里程碑之作,让人看到她更为多面的演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054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