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年代大戏《煮海》杀青 杨婷婷成功挑战年龄跨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4:27
杨婷婷、斯琴高娃老师合影
杨婷婷、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师合影

杨婷婷满面笑容
杨婷婷满面笑容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徐耿执导大型年代剧《煮海》已于日前在上海顺利杀青,该剧主要讲述了民国著名企业家,化学家“范旭东”的传奇人生,展现了在特殊时期民族资本家艰辛创业及艰难发展的经历。橙天娱乐旗下小花旦杨婷婷此次出演该剧女主角“杨雅芝”,可谓是一次很大的挑战,从16岁演到40多岁的年龄跨度,就让她下了不少功夫。

  杨婷婷出道以来先后在《娘家》、《中国往事》、《让爱回家》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担纲重要角色,是圈内外公认的“实力派”小花旦。此次杨婷婷在年代大戏《煮海》中,再一次用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据悉:“杨婷婷此次在<煮海>中饰演女主角‘杨雅芝’一角,并从这个角色16岁的少女时期一直演到40多岁的中年时期,不光是外形上要有很大的转变,据杨婷婷透露,她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下了不少功夫,每天都需要不断的学习每个不同年龄层的人应有的表情、语言、姿态,更多的是心理戏,要从内心演绎出每个年龄层的人,这是比较困难的。”

  杨婷婷出演的“杨雅芝”这个人物的一生充满传奇色彩,她与土匪斗智斗勇拼杀过,也为爱情厮守一生终身未嫁。“杨雅芝”小的时候双亲就去世了,无奈之下投奔了表哥,表哥却在为“范旭东”做事的过程中不幸身亡,无处投奔的“杨雅芝”只能居住在“范旭东”家,乖巧能干的“杨雅芝”得到“范母”(斯琴高娃饰)的垂青,将其视为己出,两人结下了深厚的“母女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054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