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开派对为阿Sa庆生 向其跪地求婚(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4:15
阿Sa和陈伟霆甜蜜共赴生日派对


  本月22日是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的28岁生日,男友陈伟霆与众好友在香港跑马地大开派对为阿Sa庆生。当晚,陈伟霆使尽手段让女友开心,情到浓处更夸张地跪地向阿Sa求婚。

  为了与女友共度交往后第一个生日,陈伟霆在内地工作完急忙赶回香港与阿Sa会合,双双来到跑马地的英皇骏景酒店。没多久阿Sa好友钟舒漫、关智斌与女伴、郑希怡与绯闻男友Andy、吴浩康及女友庄思敏等陆续到场。一行人大开派对,满场跑的阿Sa更成为“麦霸”。其间陈伟霆捧着插满烟花蜡烛的蛋糕赠予阿Sa,令她感动万分,两人现场上演一幕蜻蜓点水式的生日接吻。陈伟霆更送了一架价值近万元、车身印满英国国旗的单车给女友,希望阿Sa多做运动,令身体更加健康。

  也许是因为之前一直有报道指两人收入地位悬殊,陈伟霆借阿Sa“上位”,让陈伟霆无比郁闷。多喝了两杯后,陈伟霆乘着酒劲向阿Sa求婚。友人透露:“凌晨两点左右,陈伟霆开始语无伦次,对阿Sa说:"放心,我会养你。"大家都吓了一跳。后来,他还跪地求婚,阿Sa只知道傻笑。还好方婷(英皇经纪人)及时出声:"傻小子,快起来啦。阿Sa知道你的好。"”

  短裙上阵秀长腿的阿Sa,狂欢至凌晨三点才与男友陈伟霆双双步出,全程甜笑的阿Sa看见记者拍照更挥手打招呼。(阿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羊城晚报

147粉丝

关注

Vilovej

2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