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星都是浮云 山东卫视元旦晚会农民抢占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4:14

  搜狐娱乐讯 又近年关,全国各大卫视频频出招,打响了一场元旦晚会收视率保卫战。记者了解到,就在各大卫视为拼抢明星资源而忙得焦头烂额之际,山东卫视却另辟蹊径,推出了一场以“关注底层社会民众的文艺生活”为目的“草根梦想,情义山东”元旦晚会。泉城版苏珊大妈李道香、德州卖鸡蛋的大爷李相银、拥有华丽咏叹调的安徽霍邱农民等将成为晚会的主角。目前网络上最红的两大组合“筷子兄弟”与“旭日阳刚”也收到了晚会的邀请。

  草根英雄、网络红人皆为座上客 筷子兄弟、旭日阳刚受邀

  据悉,这是山东乃至全国卫视台第一次推出以“草根梦想”为主题的元旦晚会,晚会由山东卫视《中华达人》栏目组承办。《中华达人》自2009年9月开播以来,一直在挖掘寻找隐藏在田间地头的民间艺人,并为其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这一点与本次“草根梦想”元旦晚会主题相通。晚会总导演表示,“通常‘非专业’就被大家称为‘草根’,但我们这里的草根英雄是指实际意义中的草根,他们的生活状态完全能够代表社会底层。比如泉城版的苏珊大妈就是济南王舍人镇卖猪肉维生的李道香大妈,但人家歌唱得不比韩红差。还有深圳的民工街舞团,他们连一件像样的T恤都舍不得买,但是个人技巧却能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些人生活在社会底层、经济拮据,但是他们却有惊人的才艺,对文艺生活的渴求非常人能及,这就是‘草根英雄’。

  除了泉城版苏珊大妈李道香、卖鸡蛋的大爷李相银、摆地摊的沂蒙山歌手公维明等草根英雄,目前,网络超人气组合筷子兄弟、旭日阳刚也收到了元旦晚会策划组的正式邀请函,目前正在协商档期等问题。

  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或与民工肌肉男挽手走红地毯

  此外,晚会策划组还邀请了与这些“草根英雄”颇有渊源的明星助阵,如刘晓庆、蔡国庆、付笛生夫妇等,文化名人于丹、纪连海、司马南等也将出席晚会。王宝强、李玉刚、汪峰也有可能在晚会中露面,同时晚会还向企业界名人潘石屹、张朝阳等人发出了邀请。届时,这些大牌明星将与草根英雄一对一走上晚会的豪华红地毯。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爆料,刘晓庆极有可能与深圳的民工街舞团的小伙子们混搭、或与安徽霍邱的农民歌手徐宏东一起走上红地毯。得知可能与刘晓庆一起走过“星光大道”时,民工小伙子们一个劲儿的追问,“是哪个刘晓庆?到底是哪个刘晓庆?不会是影后刘晓庆吧!”而当沂蒙山的地摊歌手公维明从电话里得知要与明星手挽手走红地毯时,愣了半天冒出一句,“俺从来没走过红地毯,俺不会走路了,俺激动的都快说不出话来了!”晚会总导演鹿郡还表示:由草根与耀眼明星混搭携手走过红地毯是一次创举,同时我们也在考虑让明星与‘草根英雄’在具体节目表演上有更多的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