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闯天下》转战北京 杜志国将“慈父”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4:10
《闯天下》杜志国饰秦小手
《闯天下》杜志国饰秦小手

秦小手最后死在敌人手里
秦小手最后死在敌人手里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实力派演员杜志国,聂远(在线看影视作品),印小天,赵文瑄等参与拍摄的《闯天下》目前转战北京,在怀柔地区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此次,杜志国戏里颠覆性格出演有点“混蛋”慈父,将小人刻画得入木三分。

  《闯天下》讲述民国时期从军阀混战到抗日战争爆发后的十几年间,吴桥杂技人闯荡江湖的传奇故事。剧中杜志国饰演的“秦小手”是一个自私成性,落魄有余的杂技班小人物,他有一手看家本领古彩戏法的“隔空取物”。杜志国说,秦小手有一手看家本领,能够把敌人机枪上的零件变没了,最后也最终遭遇敌人的杀害。早前在采访中,杜志国就表示,希望可以演绎一个有故事的小人物。塑造过,警察、帮派老大、山寨主、大臣等众多角色的杜志国也曾多次演绎父亲,此次小人物父亲让杜志国很是喜欢。

  被问及,给剧中“秦小手”打多少分时,杜志国谦虚回答道:“在剧中迫于无奈我需要卖掉自己的女儿,而自身的问题也很多,可以说这样的父亲是不合格的;但是,面对民族的大难,秦小手却能义无反顾的牺牲自己的生命,这个小人物在大众面前他又是合格的,可以诠释一个多面性的角色感觉很棒,如果还有机会有这样的小人物觉得我一定会再次去尝试。”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