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兽共舞唱王菲经典 青海卫视男版天后遭人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4:08
人兽共舞
人兽共舞

菲迷阿灰
菲迷阿灰

  搜狐娱乐讯 期盼了一年的王菲演唱会,终于在这个美丽的深秋如约而至。但天后的光环实在太强大,并不是每一位仰慕者都能去到演唱会现场聆听天籁之音。为了让更多的菲迷也能得到分享的快乐,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星》推出“我是王菲”模仿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菲迷前来报名,他们用独特的方式诠释出自己心目中的天后,让评委和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其中一个人兽版的MV《闷》MV引发了极大的轰动。

  在本期《花儿朵朵星》的参赛选手中,有一位名叫阿灰的菲迷,他说自己之所以取这个名字是认为自己是“王菲的灰”,喜欢王菲所有的作品,尤其是那首《闷》,觉得与自己的心境极其吻合。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得到门票,他献出了自己的“化妆处男秀”——与大猩猩一起拍摄了一个人兽版的《闷》MV。

  阿灰出神入化的演出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但是评委席上的周思成却拍案而起:“你这是在恶搞王菲,我的偶像!”思思老师非常气愤,他说自己才是真正骨灰级的菲迷,上次自费去北京看天后演唱会,过安检时,他不顾大家异样的眼光,大声呼喊道:“我爱王菲”!如果按照节目现场的气氛,阿灰的《闷》无疑应该成为当期节目分数最高的,但是周思成却给出了全场最低分,他说:“在我的眼皮下,绝对不允许对王菲不敬!”

  虽然节目是明晚才播出,但是这首恶搞的MV早被网友提前上传到各大论坛与微博,一时间“人兽版王菲”受到了网友的人肉搜索。有人说他是上海某戏剧学院的学生,演绎人兽MV纯属练戏;也有人说他是青海卫视的导演,此MV为导演组专门设计来娱乐大众的;还有人说他总是两眼呆滞,是个精神病患者……人肉的世界真可怕。

  明晚21:30,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星》人兽版王菲,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