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过安检被摸胸 发微博惹争议被批耍大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6日14:07
刘若英过安检被摸胸(资料图)
刘若英过安检被摸胸(资料图)

  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上诉机场安检之苦,却被网友指“耍大牌”。其实人都有遭遇尴尬的时候,他们真的不是耍大牌。

  “我非常尊重机场安检,但我不明白,为什么检验器没响,也要被‘摸身’检查?问他们,常得到几种答案‘机器不准,我们有权检查,唉!另外,为什么一定要用手摸呢?很多次被碰到不舒服的地方,跟他们反映,他们也只是笑笑不理。唉……什么时候才懂得尊重。”24日,“奶茶”刘若英在微博抱怨在机场安检时被摸到胸部。谁知,小小一条微博却引发了争议。

  有不少网友批评刘若英耍大牌、“扮巨星胡乱撒野”、以为自己享有特权。刘若英只好委屈地再发微博:“我发此事并非因为我觉得自己是明星,……只是被陌生人‘摸胸部’不舒服,想知道原委,撒撒娇吧,大家别吵了。”果真有从事机场安检工作的网友留言向她道出了原委:因为危险品并非只有金属的,所以只能用手摸,还请刘若英体谅安检人员工作的辛苦。

  因为不甘被网友炮轰,刘若英后来默默地删掉了这条抱怨机场安检的微博。8姐在这里还是想为刘若英和众明星辩护几句,人都有遭遇尴尬的时候,他们真的不是耍大牌,何况,后9·11时代的美国,机场安检的严苛程度,连他们的国务卿希拉里都抨击太不顾及人的尊严,强烈要求改革弊制呢。

  明星微博撑“奶茶”

  ●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很有同感,我也有过这样的体验和有过这些问号!”

  ●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我试过最尴尬的一次是一边安检,隔壁就有关员用手机拍照。”(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李玟:“美国出境比较严,有次妈妈穿了五六件衣服过关,关员要她脱衣服检查,那一次妈妈很生气。”

  ●任达华:“我觉得安全是重要,安检一定要,但也要顾及人的尊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