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人帮》拍摄正酣 隋俊波剧组收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3:42
隋俊波
隋俊波

隋俊波与黄磊
隋俊波与黄磊

  搜狐娱乐讯 昨日,是演员隋俊波的生日但她仍要为赵宝刚导演的新戏《男人帮》开工拍戏,剧组特意安排蛋糕给她庆生,隋俊波当场感动的飙泪,她表示近年生日都在工作中度过,早已习惯。

  号称为“男人版”《欲望都市》的《男人帮》通过对对顾小白、罗书全、左永邦为代表的男性群体的爱情话题的探讨,告诉我们现实生活中男女恋爱的真实性。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饰演自由作家顾小白,隋俊波饰演顾小白的其中一个女友AMY,是一个事业女性,硬朗、善良的女生。

  剧组的每天都如火如荼,分秒必争,一直忙于拍戏的隋俊波都忘记了自己的生日,剧组人员临时集体给隋俊波安排了一个生日蛋糕,简单而隆重的帮隋俊波庆生,让隋俊波很是温暖。隋俊波坦言在剧组,收获的不仅仅是演绎技巧的快速提升,还有更多的感动,最可贵的是在这里收获了演员间宝贵的友谊,感受了导演,监制以及剧组工作人员给予的关怀与帮助。而今晚的生日party更是太让我意外,太让我惊喜,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度过了最难忘的特别生日。问到生日愿望?她说:“讲出来就不灵了,也是关于前途!”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