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阳首播罗海琼亲情大戏《寻找幸福的日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2:00
罗海琼饰红云
罗海琼饰红云

  搜狐娱乐讯 亲情大戏《寻找幸福的日子》11月26日沈阳影视频道今晚18:55将全国首播。据悉该剧由著名金牌导演郭宝昌亲自操刀,并集合了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涂松岩、吕中、刘佩琦、宋春丽等众多实力派联袂主演。本剧着重刻画了80年代后期,鹏程市场女职工红云(罗海琼饰演)遭遇了事业,爱情,家庭所带来的重重考验,但是她不畏困难,逐渐成为一名坚强的女性,还成功创业的故事。

  谈郭导:高深亲切 是个可爱的长者

  一直很佩服导演,也希望能与他合作,我也看过当年郭宝昌导演的年代史诗巨作《大宅门》,能够让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等著名电影导演纷纷客串其中的角色,我就相信这位导演一定有他与众不同之处。记得郭导曾经说过:“平凡人自有不平凡的闪光之处,看怎么去把握住。”他说话不紧不慢,但是你能感觉到那种阅历,他在镜头前面那种沉思、专注会让我们觉得特别高深。但是不拍戏的时候,大家一起聊剧本,一起吃饭,高导又想个孩子似的,开玩笑,聊家常,关心这个关心那个,就想一个家族里可爱的大家长。”

  谈角色: 一个中国版“阿信”的故事

  “电视剧就讲述了红云从17岁到40多岁的生活,经历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初期”,对于戏中红云这个角色,罗海琼表示这部剧中她演的还真算是个“中国版阿信”似的女强人,红云考上了复旦大学,但由于父亲在工地出事,只好放弃学业挑起家庭的重担,后来嫁给了涂松岩扮演的建军,最终成为一个出色的商人。罗海琼在剧中不仅是妻子、儿媳妇,同时还是母亲、领导,她把一位从开始就受苦受难的女性刻画的入木三分,这些不同的身份让这个角色越来越精彩夺目,不仅在整部剧集里,更多的展现在细节的处理上。

  谈生活:感情稳定想当妈妈

  之前一直忙于拍摄电视剧,最近的罗海琼特意放下疲惫的身心,打算好好休整和调养身体。结婚已经近一年的时间,虽然一直忙于拍戏,但是作为一个女人,罗海琼表示说也想当妈妈了。这么多年来,罗海琼一直没有什么绯闻,个人感情也极少曝光,罗海琼说:“我觉得感情属于自己的私人生活,更愿意保留在自己的角落里。我愿意过正常人该有的生活,有一份稳定的感情,有个温馨的家,有个健康快乐的宝宝。”

  据悉该剧还将陆续在几大卫视地面频道播出,并于明年上星与全国观众见面。(BMW/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054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