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30岁你好》展现80后真实生活 马苏拍戏感触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1:37
马苏、杜淳剧照
马苏、杜淳剧照

马苏饰演“罗花儿”
马苏饰演“罗花儿”

  搜狐娱乐讯 由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杜淳领衔的《30岁,你好》在京开拍已一月有余,由于该剧被称为给80后集体庆生的作品,自开拍以来便一直备受媒体关注。80后实力女星马苏,此次便在剧中携手杜淳以情侣档现身,与观众一同分享属于80后自己的苦与乐。而在拍摄过程中,马苏也是感触颇深。

  近年来,反应现实生活的家庭剧越来越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屡屡占据各大播出平台的黄及时段。步入2010年,曾经备受争议的80后们,也都迎来了自己的而立之年。一部反映80后真实生活现状的作品《30岁,你好》目前正于北京热拍,由于该剧题材的话题性,自开拍之初便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更被称为送给80后的庆生剧。

  实力女星马苏,此次在剧中携手杜淳上演了一幕现实而精彩的婚姻大战。马苏在剧中饰演的罗花儿是一个单纯、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女孩儿,为了能与杜淳饰演的佟又一顺利结婚,甚至不惜以离家出走、假怀孕等手段要挟一直反对二人交往的母亲,可说是无所不用其极。由于剧中涉及到了买房、工作、裸婚等现实生活中的热门话题,同为80后的马苏,在拍摄过程中也是感触良多。马苏表示:“买房这个关乎到百姓民生的话题,在剧中已经不是一个艺术体现,它是个社会话题,因为买不起房而无法结婚,这在现实生活中一定是存在的,并不在少数。基于这样的因素,裸婚这个概念也就应运而生。我赞成裸婚,这样的婚姻不掺杂更多的物质条件,更纯粹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