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七小福助阵“李小龙” 看片会大胆预测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1:19
新七小福出席看片会
新七小福出席看片会

  搜狐娱乐讯 11月25日,讲述功夫明星李小龙青少年趣事的影片《李小龙,我的兄弟》在北京举行了明星看片会,有“亚洲第一功夫团体”的新七小福应邀出席看片会,再见到文隽导演分外亲切。在预测票房环节中,新七小福还大胆预测《李小龙,我的兄弟》票房超过一亿五千万元,祝《李小龙,我的兄弟》紧随《大兵小将》票房。

  新七小福大胆预测票房

  《李小龙,我的兄弟》明星看片会当日,新七小福受邀在红地毯的背景板上预测新片票房,几个功夫小子毫不犹豫的将写有自己名牌的水果贴纸贴在了“一亿五千万元”的下方,对此,新七小福队长海祥解释说:“当年我们师父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兵小将》拿下了一亿六千万元的票房,我们也祝愿这部讲述功夫巨星李小龙的电影能票房大卖,最好能卖到一亿五千九百万元。”当记者问到为什么不是“一亿六千万”的时候,何翔幽默的答到,“要是《李小龙》剧组找我们新七小福出演,那就能卖到一亿六千万了!”

  而对于新七小福成员之一的易扬来说,能够为这部电影助阵,是一个特殊的缘分。来自美国纽约的易扬在成为新七小福成员之前,有过十余年学习咏春的经历,对身为叶问第四代传人的易扬来说,李小龙就是他的师叔公,能够了解“师叔公”李小龙的青少年时代,让易扬特别高兴。身为ABC的易扬,特别期待李治廷的表演,“我很期待李治廷和欧阳靖这两个ABC是如何演好当时的中国青年的,而且我也很佩服他能演绎这么棒的角色。”

  新七小福再会文隽张一山

  此次新七小福出席《李小龙,我的兄弟》明星看片会,再度与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相会,几个人自然免不了“拜会”一番,而这部由文隽监制和编剧的电影,也让新七小福感触颇深。看完电影,新七小福们纷纷称赞文隽和导演叶伟民的功力,“本来以为这部电影是一部功夫片,但里面的情节又很文艺,让我们认识到一个不一样的李小龙,而且他的青年时代让我们很有亲切感,这部电影让我们知道,功夫元素也可以这样运用。”

  而在电影里出演李小龙好友的张一山,也让新七小福们大吃一惊,海祥幽默的说:“当年我们跟着张一山‘寻找成龙’,今天我们来看看一山是怎么‘寻找李小龙’的。”在影片中的张一山,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小男孩儿了,他的演技也让新七小福们觉得“张一山长大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