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11月25日全国公映 > 《李小龙》新闻

《李小龙》昨公映 解密李小龙离港原因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26日11:05
昨天电影《李小龙》全国公映
昨天电影《李小龙》全国公映

  本报讯(实习生张浩)“所有人都熟悉李小龙在银幕上的形象,但李小龙的源头在哪里,很多人不知道,我们就是从这个角度拍成长的李小龙。”昨天是电影《李小龙》全国公映的日子,监制文隽在看片会上透露了自己拍片的初衷。

  李小龙传奇而短暂的一生留给了世人太多谜团,尤其是他选择离开香港、离开家人的原因,至今都是众说纷纭。而文隽介绍,这部影片当中尝试根据史料,首次对这些谜团给出了合理的解释。

  在影片前期创作中,文隽多次接触了李小龙的两位胞姐和众多亲朋好友,同时得到了李小龙协会会长黄耀强的大力支持。凭借搜集到的第一手资料和几千张李小龙生前的珍贵照片,这部影片力图还原给世界影迷一个最真实的李小龙,“我们至少还原了百分之八十的真实”。

  文隽还认为,《李小龙》已经成为了港版《阳光灿烂的日子》或者《古惑仔》。“其实所有人的青春成长都离不开这些,比如打架、跳舞、谈恋爱等等,李小龙也是一样的,我们很荣幸能把真实的李小龙呈现给影迷。”

  此外,前来看片会捧场的一些明星纷纷对这部电影的票房进行了预测。其中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毫不犹豫地表示,“看好票房能达到一亿。”主演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钟丽缇也对影片信心满满,预测票房将在一亿五千万以上。不过文隽倒是比较低调,“我们自己是很务实的,票房目标是八千万,谢谢大家对电影这么有信心。”RJ189

  上图为饰演李小龙的李治廷、钟丽缇、梁家辉(从左至右)。本报记者 李继辉摄 RJ135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北京日报

194粉丝

关注

张浩VIP

2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