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采访被追问婚事 沉默十秒作为回答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2010年11月26日09:40
  昨天,“MTV全球音乐之旅”暨十城市高校演唱会第六站在上海东华大学唱响。接受采访时张杰直言,回望一年路程,自己最大的收获是更懂得了感受爱。但当问起明年的婚事,张杰用足足十秒的沉默作为回答。

  张杰和谢娜的恋情早已被公开。不过,尽管一再在公众前大秀恩爱,但由于两人始终是只恋爱不结婚,因此也一直遭到借情炒作的质疑。直到日前,有知情人称两人已订婚,甚至连婚纱照都已经拍完了,过年时双方家人也将在一起度过,并指两人可能在明年完婚。昨天亮相的张杰并不回避感情,问起今年最大的收获,他直言:“更懂得感受爱和亲情友情”。不过,记者有所指地问他哪份爱更甜蜜,张杰说:“我觉得都一样甜蜜。”

  而顺着话题,自然聊到了“快乐家族”。由于其中不少成员都出了自己的唱片,问起张杰最喜欢谁的歌,他依旧不进套:“我觉得每个人的都很好,每人都有自己的特色”。“那有没有给谢娜特别辅导?”在迂回不成的前提下,记者只有直接问出谢娜的名字,对此张杰直言:“我只是会鼓励她一下,并不会专门的教他。”

  不过,尽管张杰对感情问题都回答得很“明白”,但当记者直接问起他和谢娜明年的婚事,张杰陷入了足足十秒的沉默,最终也还是没有一个答案。问起张杰一纸婚书是否重要,他想了想,回答:“我觉得还是幸福最重要。”值得一提的是,张杰昨天献唱的曲目似乎也透露玄机,他演唱了《手中沙》、《何必在一起》,而最后一起则是《这就是爱》。

  此次和张杰一起参加“MTV步步高音乐手机全球音乐之旅”高校巡演的还有女歌手黄龄、牛奶咖啡,以及新加坡新走红的女歌手Olivia Ong。

  茅中元 文 朱良城 梁益宁 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