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道格拉斯感恩节为流浪汉提供爱心餐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0:55

  由好莱坞传奇影星、导演柯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夫妇发起的“第六届洛杉矶使命(Los Angeles Mission)公益活动”已于近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成千上万来自美国娱乐界、政府部门以及本土企业与社区的代表也现场支持了此项爱心活动,其中包括好莱坞女星凯特-林德(Kate Linder)、《超人前传》男星约翰-施耐德(John Schneider)以及热播美剧《黑金家族》主演布莱尔-安德伍德(Blair Underwood)等。

  在过去的十八年中,洛杉矶使命活动每到感恩节就向洛杉矶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提供免费的餐饮。“今年我们提供了超过六百份感恩节套餐,与我们一同传递爱心的还有很多人,还有很多贫困家庭收到了爱心餐包。我们希望更多人能够享受到感恩节的爱心”洛杉矶使命活动执行主席赫伯-史密斯表示。

  “每年,我和妻子安妮都会来洛杉矶使命义务帮忙,很高兴有很多志愿者与我们同行,我们希望提供的感恩节爱心套餐可以让无家可归的人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柯克-道格拉斯表示。作为安妮-道格拉斯中心的创建者,道格拉斯夫妇不仅支持洛杉矶使命公益活动,同时向美国贫困社区无偿捐赠了很多善款,用于为贫困家庭的妇女提供再教育与就业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晓东)

搜狐娱乐

5041粉丝

关注

飞狐

15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