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幂进军影坛惊悚起家 《孤岛》比《门》更恐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0:55
小花旦杨幂
小花旦杨幂

杨幂《孤岛惊魂》惊恐剧照
杨幂《孤岛惊魂》惊恐剧照

  2007年,荧屏当红小花旦杨幂曾因出演著名导演李少红的惊悚电影《门》,而在大银幕上崭露头角。她与陈坤在《门》中合作创造的艳丽、惊悚画面至今仍为影迷所津津乐道。如今,时隔三年,杨幂再度进军影坛,依旧选择了拍摄惊悚片。据悉,她与香港影星陈小春合作主演的青春惊悚电影《孤岛惊魂》目前已拍摄完成,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提及自己主演的两部惊悚大片,自称挚爱看恐怖片的杨幂自信的表示,“新片《孤岛惊魂》绝对比《门》更恐怖!”

  《孤岛惊魂》是一部主打青春偶像惊悚牌的电影,它讲述了一群年轻人登上孤岛经历一连串惊悚怪事,在面临生命威胁的情况下努力求生的故事。在片中,杨幂饰演了外形靓丽、清纯的探险爱好者沈伊琳,她简洁利落的装扮和一头飘逸的长发极具视觉美感。也正因为在片中拥有清新美丽的外形,所以男主角陈小春饰演的探险男彭非才对“沈伊琳”杨幂一往情深。

  乍一看《孤岛惊魂》中杨幂的角色和与男主角的关系,会让人联想到她的第一部惊悚电影《门》,同样是美女形象,同样被男主角深爱,一切似乎都似曾相识。不过,杨幂却透露,《孤岛惊魂》中的沈伊琳和《门》中的文馨完全不同,沈伊琳带给观众的恐怖体验将比文馨大的多,“文馨在《门》里一直是美美的,她美美的活在陈坤的记忆里,美美的变成尸体,美美的成为陈坤想象中的鬼。其实她并没有做什么,她带来的恐怖感是很平静的,是一种阴郁、惊悚的氛围。沈伊琳则完全不同,她在孤岛上真实体验了各种恐怖,她落入过陷阱,遭到过神秘人追杀,看到过同伴惨死……她的恐惧会不断升级,她的表情和肢体语言也不断在变化,她是主动带着观众体验一层深过一层的恐怖。我觉得沈伊琳的故事会更让观众有代入感,所以感受到的恐怖自然比《门》更强!”杨幂的看法也同样得到了《孤岛惊魂》导演钟继昌的认同,他表示:“杨幂大眼睛里写满恐惧的表情相当令人印象深刻,很像‘鬼后’李心洁,单看表情就绝对可以吓到人。”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