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斯蒂芬-金年度十佳 《美版生人勿进》居榜首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0年11月26日10:49
《美版生人勿进》剧照
《美版生人勿进》剧照

  时光网讯 年终将至,好莱坞颁奖季进入火热阶段,各大奖项陆续出炉,而“现代恐怖小说大师”斯蒂芬·金也在日前公布了他个人的年度十大影片,今年他心目中的NO.1是马特·里夫斯执导,柯蒂·斯密特-麦菲、科洛·莫瑞兹主演的《美版生人勿进》。

  与今年年初斯蒂芬·金公布的“2009十大佳片”相比,今年斯蒂芬的选择更加突显其个人的诡异口味,当然离不开惊悚、动作、科幻、战争、鬼怪、邪典等各种元素。在《美版生人勿进》之后,被斯蒂芬排在第二位的是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的《城中大盗》,这部影片在斯蒂芬眼中片名很糟糕,但是电影本身很棒,甚至于高过了第三名《盗梦空间》。而《劫匪》则被斯蒂芬评价为“今年看过最棒的动作场面”。他对于《绿色地带》的评语也很有意思,他认为“这部关于伊拉克的战争电影将故事和悬念置于暴行之上”。

  此外,诸如《人兽杂交》、《蠢蛋搞怪秀3D》这样的影片绝对堪称重口味。

  斯蒂芬·金2010十大佳片榜

  01.《美版生人勿进》

  02.《城中大盗》

  03.《盗梦空间》

  04.《社交网络》

  05.《劫匪》

  06.《海扁王》

  07.《人兽杂交》

  08.《怪兽》

  09.《蠢蛋搞怪秀3D》

  10.《绿色地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