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一年一度感恩节 好莱坞明星如何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0:33

  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今年的感恩节正是11月25日。虽然感恩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但很多好莱坞明星还是因为演出等工作安排错过了和家人团聚的日子。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参加了《吉米-吉摩尔现场秀》的录制,打扮得光彩照人她和聚集在外面的粉丝热情互动:签名、合照等。

Jay-Z
Jay-Z

  Jay-Z在新西兰开演唱会!他和妻子碧昂斯没能在感恩节这天团聚,后者也正在忙于主持ABC电视台的一档特别节目。

杰西卡-辛普森和埃里克-约翰逊

  刚刚订婚的杰西卡-辛普森和埃里克-约翰逊则和后者的父母一起吃了团圆饭,这是两人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感恩节,他们相兴奋。

阿什莉-辛普森

  阿什莉-辛普森一家进行了感恩节大采购,小儿子坐在购物车里非常可爱,真是幸福的一家。

杰拉德-巴特勒

  杰拉德-巴特勒骑着他的摩托车穿过好莱坞,非常拉风。

阿什莉-格林

  《暮光之城》系列电影女星阿什莉-格林一大早就去健身,以饱满的精神度感恩节。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在纽约参加Macy's感恩节游行。

坎耶-威斯特

  坎耶-威斯特参加Macy's感恩节游行。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