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康复中心网开一面 林赛-罗翰感恩节和家人团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11月26日10:24

  林赛-罗翰会在感恩节当天回家和家人团聚。虽然法院规定林赛-罗翰需要到明年1月3日才能从康复中心出院,但TMZ网站报道,贝蒂-福特诊所允许林赛-罗翰在感恩节当天出院15小时,和家人一起过节。

  据报道,24岁的林赛-罗翰会和夫妻迈克尔-罗翰以及一些朋友一起度过感恩节,大家聚在一起吃大餐。

  虽然这对林赛-罗翰是个好消息,但本周也有对她不好的消息,32岁的玛琳-阿克曼将会取代林赛-罗翰出演电影《地狱之火》(Inferno)中的色情明星琳达-洛夫莱斯( Linda Lovelace),该片导演马修-怀德宣布了这个消息。“我们一直耐心得等待林赛,等了很久,我们对她非常支持。”马修-怀德说,“可最终,因为她的不确定性以及其他问题,我们无法再继续等下去了。”

  林赛-罗韩曾在2007年因酒后驾车和吸毒两次被警方逮捕,她在入狱84分钟后即被释放,开始了长达3年的缓刑。她于今年7月因违反缓刑条例被法官判处90天监禁。在狱中度过14天后于8月2日出狱,并直接被送到戒毒所接受治疗。今年9月她又因未通过药检再次惹来麻烦。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