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山里红》挑大梁 于震为其“弃匪从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0:22
《山里红》剧照颜丹晨与于震
《山里红》剧照颜丹晨与于震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石钟山原著小说《角儿》改编的电视剧《山里红》目前被搬上了银幕。这部“东北味”十足的电视剧是由非常擅长拍摄东北题材电视剧的导演雷献禾执导。颜丹晨此次挑大梁出演剧中的绝对女一号春芍,将用出众的演技向观众讲述春芍的励志爱情故事。而演员于震在戏中也甘愿为春芍“弃匪从军”。

  戏中,颜丹晨饰演的春芍一开始就被于震饰演的“土匪头子”冯占山劫走,冯占山本想把美丽的春芍变成他的“压寨夫人”,没想到自己竟然真正爱上了性格倔强的春芍。他不但没来没有勉强过春芍,还一直想用自己的真心打动春芍。希望春芍有一天能够心甘情愿的接受他。为了春芍,冯占山不仅甘愿放弃做土匪,还参加了革命,当上了军官。

  据演员颜丹晨透露:“这部戏是我和于震的第二次合作。之前在《女人树》里,我们俩就曾有过合作。这部戏里,冯占山特别喜欢春芍,也常常保护她,他们俩人也经历了种种考验。”

  《山里红》是春芍坚忍不拔地为梦想奋斗的故事。此剧极具励志色彩,春芍倔强甚至有些“一根筋”的做事风格及坚韧的性格,完美地体现了中国女性的魅力。谈到春芍,颜丹晨坦言:“我觉得女人就是要通过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有自我,能够为梦想而执着的人才是最有魅力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