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艾伦佩姬新片定映期 《超级英雄》主打愚人节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ic
2010年11月26日10:20
《超级英雄》剧照
《超级英雄》剧照

  时光网讯 《撕裂人》导演詹姆斯·古恩的动作喜剧新作《超级英雄》确定上映日期:2011年4月1日,愚人节。

  据悉,影片由雷恩·威尔森、艾伦·佩姬、丽芙·泰勒等主演,威尔森饰演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家伙弗兰克,然而他的妻子莎拉(丽芙·泰勒 饰)却和一个名叫雅克的毒贩(凯文·贝肯 饰)搞在了一起,这让弗莱克很崩溃。于是他拉上在当地漫画店里打工的患有精神病的可爱女孩莉比(艾伦·佩姬 饰)协助他一起,化身一对超级英雄组合,誓要打垮毒贩雅克……

  该片曾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被形容为有趣、充满活力,并且包含了独特、古怪的笑料。按着詹姆斯·古恩的一贯路子,血浆、暴力的成分不少、黑暗与颠覆性才是核心。总的说来,古恩拍摄了一部充满自省意味的超级英雄电影。艾伦·佩姬接受采访时也说,影片超乎你的想象,难以形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