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经典美剧《老友记》将拍电影版 明年夏天上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26日10:04

  本报讯 在经典翻拍的潮流下,经典美剧《老友记》也将效仿之前的《欲望都市》拍摄电影版。近日,有着《老友记》“最佳配角”称号的服务员纲泽的扮演者詹姆斯在接受《世界新闻报》独家采访时表示:“这部电影已经在筹备当中。我和很多原班人马仍保持联系,他们都表达了渴望重聚的迫切心情。”据悉,筹拍《老友记》电影版的将是华纳兄弟公司,导演大卫·科恩和马塔·夫曼将负责该片的编剧和制作,主演则是电视版的原班人马。影片有望2011年夏天上映。

  在2004年最后一季电视剧中,曾一度迷倒美国千万观众的六名主演,各自的每集片酬高达六位数。此后,这几位“老友”挥手告别,各奔前程,但运气都不太好,新作表现平平。行内人士分析,“《老友记》的影片可能会让他们摆脱目前艰难的事业。不过,人人都知道,这个故事必须剧本圆满,获得优秀创作人是这部影片重要的一步。此外,演员都40多岁,所以看到他们的角色发展将是大家最大的兴趣所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