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潘禹彤向徐帆范明拜师取经 新戏火辣率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0:04
潘禹彤
潘禹彤

潘禹彤剧组定妆
潘禹彤剧组定妆

  搜狐娱乐讯 近期演艺事业异常忙碌的影视演员潘禹彤,刚刚结束深圳的代言洽谈事宜,便匆匆赶回北京,投入到浪漫都市爱情剧《浪漫向左婚姻往右》的拍摄中。

  据悉,潘禹彤的主力出演,是由该剧的著名导演曹保平钦点,剧中搭档则是当红实力影后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老戏骨范明。潘禹彤在剧中饰演一名性格火辣直率的女编辑,充分颠覆了她温婉可爱的外表,演技实力也受到了导演以及徐帆和范明两位前辈的高度称赞。

  日前,该剧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潘禹彤本人也多次通过博客和微博表示,非常开心有机会能和实力导演以及演技派的前辈合作,自己在拍摄过程更会加倍努力,不放过任何学习的机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