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爆张雨绮恋汤珈铖 经纪人承认是朋友

“汤臣”公子汤珈铖
1/5

“汤臣”公子汤珈铖

2010年11月26日09:5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袁波

  成都商报讯(记者袁波)昨天,天涯网友报料说在某机场的VIP通道看到张雨绮和汤珈铖(汤臣集团的公子)一起,而且两人有说有笑。张雨绮昨天凌晨2点多还在自己的微博写道:“你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是世界的世界,我在外面征服世界,回到家里我要征服你。”这让网友们议论纷纷,张雨绮和汤珈铖在一起了?

  为了确定这一消息,成都商报记者昨天致电张雨绮的经纪人Terry询问两人到底是朋友关系还是恋人关系时?Terry表示她也在网上看到了这条消息,Terry迟疑了一会儿回答说:“朋友吧!但是这是张雨绮的私事,我不好做回答,抱歉!”当被问到张雨绮对“大小恋”的态度时,Terry表示事情已经有了个完美的结局,张雨绮的心情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汪小菲人很好,张雨绮也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