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锄奸》今晚登陆北京 舒耀瑄和奸角划清界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09:46
舒耀瑄饰演白有志
舒耀瑄饰演白有志

舒耀瑄和女儿杨若兮
舒耀瑄和女儿杨若兮

  搜狐娱乐讯 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锄奸》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向来在军旅片中饰演阴险狡诈反面角色的舒耀瑄在《锄奸》中变身老夫子白有志,彻底和坏人划清了界限。

  舒耀瑄在《锄奸》中饰演的白有志是个受过老式教育、能识文断字的老夫子,算是村子里的文化人,“以往演了太多的坏蛋,这次演的白有志虽然是个普通的老百姓,但是他最后为了保护老百姓牺牲生命,也算个英雄人物。”舒耀瑄说自己终于往好人堆里凑了。

  《锄奸》讲述的是抗日战争背景下李彪和林振海这对正邪对立的兄弟间复杂纠葛的恩怨情仇。说起在剧中和于荣光、杜淳杨若兮的合作,舒耀瑄说“于荣光和杜淳饰演的兄弟俩同时爱上一个女人,而这个女人就是我的女儿白冬梅(杨若兮饰演),我和他们三个都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大家都很熟悉,这次在一起演戏很高兴,合作很默契。”

  据悉,《锄奸》之前其他省市地面播出的时候,连创几地的收视冠军,此次登陆北京,众主创对《锄奸》的收视是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