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方子哥李勤勤聚首《女婿难当》 上演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09:40
《女婿难当》方子哥剧照
《女婿难当》方子哥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家庭伦理喜剧《女婿难当》,目前正在广东惠州热拍。老戏骨方子哥在剧中出演一位受气包女婿,和李勤勤上演一对女强男弱的欢喜冤家。夫妻俩面对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操碎了心。

  《女婿难当》讲述一个三代同堂家庭中的种种故事,剧情错综复杂、诙谐幽默。方子哥饰演的女婿任大伟,勤勤恳恳,忍辱负重;而李勤勤则饰演强势泼辣的妻子高玉萍。任大伟不仅要面对强势的老婆,还要面对岳母、女儿的多重“压迫”,让他尝尽生活的酸甜苦辣。

  任大伟虽然是一位普通的小人物,但是有自己处理琐碎家庭事务的方式。任大伟用自己的坚持和善良,最终过上了美好的生活。

  方子哥曾在《编辑部的故事》、《末代皇妃》、《我的青春谁做主》、《成家立业》等多部影视剧中,都有过精彩的表现。此次倾力加盟本剧,加上《女婿难当》过硬的制作班底,相信这部家庭伦理剧一定大有看头。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