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艾美奖得主丹尼斯-克莱姆西去世 享年41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09:11
丹尼斯-克莱姆西
艾美奖得主丹尼斯-克莱姆西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报道》消息,艾美奖得主,曾为真人秀《改头换面:家庭版》(Extreme Makeover:Home Edition),《真实之美》(True Beauty)等节目担任制作人的女制片丹尼斯-克莱姆西,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早晨去世,享年41岁。

  丹尼斯-克莱姆西的经纪公司在声明中宣布了这个令人悲痛的消息,并对这位天才制作人的离去表示无比的惋惜。“从丹尼斯-克莱姆西家人的口中,我们得知了这个令人无比伤痛的消息,由于突发脑部动脉瘤,丹尼斯已经永远离开了我们。热心公益的丹尼斯,还将她的器官捐赠给了有需要的人。我们感谢所有人的祝福和祈祷,言语已经无法表达我们对失去丹尼斯而感到的哀伤。”

  在上世纪90年代,丹尼斯-克莱姆西曾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新闻节目担任制作,之后便为《改头换面:家庭版》,《真实之美》等真人秀节目担任制作人。丹尼斯生前曾四次入围艾美奖,并在2005和2006年连续两年凭借《改头换面:家庭版》捧走艾美奖最佳真人秀节目奖。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5039粉丝

关注

BlueLos

53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