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伟忠赖声川《疯狂电视台》 > 新闻动态

王伟忠为《疯狂电视台》造势 看好大S闪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26日09:02

  昨天,台湾综艺节目教父王伟忠现身北京,预热由他打造、即将于12月30日在保利剧院首演的舞台喜剧《疯狂电视台》。由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是王伟忠公司艺人,因此王伟忠昨天几乎变成了大S的新闻发言人。在他眼中,大S一向非常重感情,她的选择让王伟忠非常感动。

  不会担心观众看不懂

  《疯狂电视台》是王伟忠打造的舞台喜剧,这部喜剧是把演播室搬到了舞台上,让电视界的奇闻、趣闻、丑闻悉数登场。此外,王伟忠还将他亲手打造的《我猜》《康熙来了》《全名系列》等王牌电视节目的搞笑之处浓缩于剧中。《疯狂电视台》以近四年来台湾电视业的发展为背景,有对电视界的冷嘲热讽,也在爆笑之下对越来越“搞”的电视节目进行了反思。

  虽然大陆只有少数年轻人对台湾的电视节目感兴趣,但王伟忠却丝毫不担心观众看不懂,“据说《康熙来了》每次在网络上播出都有500万的点击量,以这样高的收视率,我应该早就买好几架飞机了。”王伟忠带着他的小幽默解释说,“电视是人们主要的娱乐方式,把电视节目搬上舞台,娱乐性就会比较强,观众也容易看懂。”

  因为母亲是北京人,因此王伟忠对北京观众有绝对的信心,“北京是个国际大都市,观众什么没见过?现在的年轻观众从小看的就是国际化的东西,《罗密欧与朱丽叶》都能看懂,怎么能看不懂《疯狂电视台》?再举例说,你未必能明白老北京话里曲里拐弯儿、犄角旮旯儿这些话的意思,但你依然能够生活在北京,因为差异本身就能带来美感。”

  邀大陆媒体到场观看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给王伟忠送来一块北京牌手表,这块复古风格的手表让喜欢收藏手表的王伟忠很意外。他也给大陆的媒体朋友带来了一份“礼物”:一封观剧邀请函。

  王伟忠解释说:“在台湾,我们曾经邀请那些为增加收视率拼得你死我活的各路电视人,一起坐在剧场里观看《疯狂电视台》,这些昔日的竞争对手在工作之余坐在一起竟看得又哭又笑,心有戚戚焉。所以我也希望这部戏能够邀请到大陆所有媒体以及传媒工作者到现场观看,也许每一位电视、媒体工作者多少都能从《疯狂电视台》剧中人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希望这个戏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祝福大S的这次闪婚

  王伟忠出现,记者们自然不会放过大S和汪小菲的婚事:因为大S是王伟忠公司旗下艺人。

  “大S十几岁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她是个对感情特别认真的女孩子。这么多年来,她没谈过几个男朋友,每次谈恋爱媒体也都不知道。她和汪小菲的事情确定后,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我很感动。我真的希望每个女孩子身边都能有个男人照顾她们。汪小菲到台湾的时候,我们也一起吃过饭。”王伟忠言谈间饱含着对大S的赞赏。

  与媒体的报道口吻相反,王伟忠对他们这次闪婚非常看好,“其实世间80%以上的爱情都是一见钟情的,大家看好不看好他们那是大家的自由。从我自己来说,我是非常祝福他们的。”但被记者问及大S闪婚一事会不会影响她的工作时,王伟忠以反问作答:“难道对女艺人来说,只有每天在车子里和工作中度过才是幸福的吗?”

  

(责任编辑:崔延)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