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安家族》高潮迭起 刘钧情戏藏“泪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08:39
刘钧剧照
刘钧剧照

  搜狐娱乐讯 商战大戏《新安家族》自央视热播后凭借厚重的年代感、荡气回肠的情节设置而备受关注。更令人惊喜的是,居中几段主人公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尤其是刘钧饰演的许晴川与小婵娟之间的爱情结局如何成来进来坊间热议的焦点。“他俩的结局真的很感人,让我一直飙泪。”一位已经看过结局的网友透露。

  《新安家族》以清末民初民族资本的崛起、发展壮大为背景,以徽商汪、许、鲍三大家族为争取民族自强而与外国列强资本展开殊死较量为主要线索,再现了上世纪初期中国政治、经济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通过三代徽商的坎坷与辉煌的悲壮历程,展示了中华民族古老徽州经商济世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为了凸显徽州特色,剧组还特意选取皖南徽州的著名景区进行外景拍摄,让观众通过荧屏一览徽州的文化和美丽。

  除了剧中尔虞我诈的商场大战外,为爱牺牲的几段感情戏更是赚足了大批女性的热泪。演员刘钧饰演的许晴川剧中有段跨越世俗的爱情,他与歌妓小婵娟定情于烟花之地,历经了三十的时间考验,可歌可泣,扣人心弦。随着剧情的推荐,网友争相猜想两人的结局,一位已经预知结局的网友透露,“这段爱情的结局真是非常的悲惨,我看的时候一直哭,这么大的一段泪点藏在最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