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两大卫视删光《金婚2》植入广告 制片方很恼火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26日04:55
《金婚2》剧照

  近日,安徽卫视单方面宣布将删除《金婚2》(又名《金婚风雨情》)中的植入广告,引来无数网民和观众的支持,但该剧制片方却第一时间跳出来反对,甚至表示要将安徽卫视告上法庭。在多数人以为此事不过是炒作而已的情况下,另外一家同时购买了该剧的江苏卫视昨也公开表示,要播出“净版”《金婚2》。

  制片方力保植入广告

  在安徽卫视宣布“零植入”的几个小时后,《金婚2》总制片人曹平就表示,“我们不允许安徽卫视删植入广告!”曹平表示,任何一家电视台删掉一点植入广告,都会造成剧组对广告公司违约。但曹平也表示,“《金婚2》确实因为经验不足,过分地迁就了广告客户,今后会有所改进。”

  制作方有苦衷,电视台也有苦水要吐。昨日,江苏卫视总编室品牌推广部主任刘原表示,电视台购买的是剧集而不是植入广告。大量的广告植入严重注水剧情,难怪电视剧市场上的精品越来越少。而安徽电视台广告中心主任查道存表示,“台里面电视剧的购片部门希望不要删减广告,以免影响与制作公司的关系;有些植入性广告品牌也是我们台的广告客户,他们希望我们不要删。但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购买的是电视剧,不是广告,所以觉得删掉这些广告是理所当然的。”

  两家电视台均不松口

  对于两家卫视要对《金婚2》动“手术”一事,该剧负责宣传的杨女士称,“现在我们还在和江苏和安徽卫视沟通中。”

  不过,江苏卫视总编室品牌推广部主任刘原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松口,称江苏卫视将坚持对《金婚2》动刀。而安徽电视台广告中心主任查道存则表示:“如果制片方坚持不同意我们删掉里面的植入广告,我们认为,他们应该付费。”

  快报记者 李谷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8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