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勿扰2》全面大升级 窦文涛乐嘉当绿叶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26日04:33
窦文涛乐嘉当绿叶

  首席记者 谷子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王朔与冯小刚联合编剧的《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贺岁上映。11月24日举行了“《非2》三人行”发布会,正式发布《非诚勿扰2》升级版幕后花絮。冯小刚导演介绍,《非诚勿扰2》中,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秦奋和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笑笑,直接跨越恋爱过程,进入七年之痒以后的试婚。《非诚勿扰2》中除了孙红雷姚晨安以轩廖凡邵兵、张馨予等新角色,凤凰卫视主持人窦文涛与当下最火综艺节目《非诚匆扰》嘉宾乐嘉也担当绿叶,窦文涛客串选美主持“锵锵一人行”,乐嘉则变身拍卖师主持拍卖会,两位当红主持人在片中本色出演,重操老本行,让观众看了倍感熟悉也多了一分欣喜。另外,著名电视剧导演赵宝刚也在电影中客串出演选美评委,表现可圈可点。

  在当场公布的升级篇幕后花絮中,秦奋和梁笑笑的亲密戏也初露端倪,冯小刚承认,“是多了一些亲密戏,但都是幽默的处理。我希望葛优和舒淇处理感情戏,达到即使没有什么亲密的表演,但是会让人觉得两人特别亲密的感觉。”说起舒淇,葛优表示这次和舒淇的合作默契也得到了升级,“我们也都还是原来的自己,拍戏时不用之前说戏也不用特别的沟通,一上来就有。”葛优还透露,“有一场戏在沙发上,笑笑要离开秦奋,是一场挺伤感的戏,之前我们也没有说过戏,上来一演,就非常有戏。这真的就是一种默契。”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