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金马奖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新闻动态

冯小刚:“知道什么人最淡定吗?太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26日03:17
冯小刚最近在微博连开炮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在微博上忙得不可开交,金马之行他不但保护老婆一路力挺,又把评委会主席批个体无完肤,即“路线斗争的牺牲品”“您可以不喜欢但是别假装内行。”“我不怕得罪人,因为别人从来不怕得罪我”。昨日,冯导又在微博用一句“知道什么人最淡定吗?太监。”

  对于金马奖,冯小刚表示自己一回去就有安慰老婆,当然要说“没事没事”,还对记者开玩笑说:“她没得奖,我还在那哈哈大笑才不对吧?”对于之前微博炮轰金马奖的事情,冯小刚称自己做人的原则就是“透明、磊落”:“我不会像别人一样心里不舒服,嘴上还能够滴水不漏。伪君子与真小人,大家的选择不一样。我是怎么想就怎么说的,做人的方式就这样。”有记者质疑冯小刚这么爱发脾气是不是因为近年太顺,他回应称不会因为别人说什么而改变自己。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61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