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1月上映 刘德华:我也被人背叛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26日03:11
《新少林寺》1月上映

  与82版《少林寺》相隔28年时间,全新演绎的《新少林寺》已定于明年1月在全国公映。近日,天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影片主演的身份,为自己的年度大戏宣传造势。接受记者的电子邮件采访,他大谈自己的角色,称自己也被很多人背叛过。

  我也被很多人背叛过

  在《新少林寺》里,刘德华的角色叫“侯杰”,他是一个军阀,在乱世求生。

  “有一段戏,我在少林寺里面,晚上出来上厕所看到一个小和尚一个人在外面练拳,冬天下着雪,很冷。我就问他:‘你不冷吗?在这里练拳。’他就回答我:‘冷啊,就是冷才要练拳呀,活动活动就不冷了。那你冷吗?’那我也冷,就一起练咯。之前我就在想,这个角色经过了这么大的人生变故,那他打拳是怎样?之前做过很多设计,是用打拳来发泄还是怎样。现在的味道就比之前好,下雪冷所以练拳。越练越开心。我一边在拍,方丈就在旁边说:‘好自在呀。’这就是少林寺的‘禅武’,练武也是可以修禅。”

  《新少林寺》讲述一个背叛的故事,刘德华说自己也遇到过背叛,“常常遭遇,被很多人背叛过。很多时候我就觉得这是命吧,可能上辈子欠他的,这一次还给他吧,没办法了。”

  谢霆锋太拼命 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没交手

  在《新少林寺》中,刘德华跟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关系是上级和下属,更多像是父子。“谢霆锋是很努力的演员。他太成熟了,经历的比我还多,你看他比我早结婚、比我早有小孩,他从那样一个家庭和身份走出来,中间走过那么多路。有时候我觉得他可以再天真一点。现在他还是太拼,什么危险动作都要自己来。我有时候会劝他不要这么拼,还有家的。他从来听不进去,有一场戏,我要打他,用手臂这么粗的棍子,他就说不用加保护垫,直接打。怎么打呀?会死人的。他就说:‘直接打。’那我没办法,我说你要打找替身打,我打不下去。”《新少林寺》是刘德华1991年之后第一次跟成龙合作,“这次很有意思,我很会打,但是成龙完全不会打。在电影里面他是演一个少林寺的煮饭僧,从来没练过功夫。我们两个在《新少林寺》里面完全没交过手。但是他让我更加明白什么是功夫,这是个觉悟的过程,我们两个的戏很好看。”本报记者 唐爱明

  

(责任编辑:孙宾)

华商报

118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