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濠萦不让女儿进娱乐圈 周秀娜年底怕被追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01:43
徐濠萦不让女儿进娱乐圈

周秀娜年底怕被追税

  搜狐娱乐讯 徐濠萦、周秀娜与杜如风昨日出席某杂志活动,与小朋友示范圣诞节服饰系列,徐濠萦更客串设计多套服饰,她坦言最喜欢与女儿穿母女装。

  昨日天徐濠萦虽然抱病出席,仍得到好姐妹杜如风赶来撑场,她说:“自己有感冒都没时间看医生,又怕传染给女儿。”问到会否考虑母女档出席活动,徐濠萦坦言曾有人提议过,但她与老公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Eason)都不赞成,她说:“虽然女儿表演欲都ok,但我不是经理人,现在应该好好念书。” 徐濠萦又笑言女儿最爱讲说话,每天放学后就讲不停。

  周秀娜表示为主演的新片《婚前试爱》录音主题曲,她早前已跟唱歌老师学唱歌,说道:“总算学有所成,老师话我讲说话同唱歌的声线不同。”提到她主演的电影是唯一一部港产片在圣诞档期上映,问她有否信心赢西片,她说:“有信心,其实不会太担心,始终同西片的戏种不同。”周秀娜十分满意今年工作量,但就笑言未到年尾没有埋单结数,希望传媒手下留情怕被税局追数。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038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